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容祖兒 - JOEY YUNG CONCERT NUMBER 6 (2CD) [完美TAG@320K@272MB][FIL/SM/BS]



產品名稱:         容祖兒2010演唱會 Concert Number 6 Karaoke (4DVD+2CD) (豪華珍藏版)
歌手名稱:         容祖兒
推出日期:         2011-02-01
語  言:         粵語
出  品 商:         英皇娛樂集團 (HK)

容祖兒第六度登香港紅館,2010年11月舉行創下她個人場數最高記錄的12場《Concert Number 6》演唱會,五度加場,座無虛席。為配合大碟《空港》主題,將舞台變成機場跑道,一身牛女搖滾服姿態大唱兩首快歌「逃」及「跑步機上」,再展45度傾斜及倒豎蔥高難度的舞功;此外,個唱中另一個環節是利用投射器配合卡通漫畫為背景,再配合祖兒的勁舞跳唱以避開飛箭的畫面,也令觀眾嘆為觀止。

全晚祖兒大騷六個性感造型,包括換上性感紅色長裙和雍容華貴的皮草,盡騷女人味,穿旋轉木馬的舞衣令她增添孩子氣。在連串勁歌熱舞打頭陣後,她換上性感內衣裝束,與舞蹈員貼身共舞並獻唱「蛇」,意識大膽,令觀眾熱血沸騰。其後她改穿一襲七彩長裙,首次在紅館自彈自唱「空港」,大騷結他功力。祖兒進入吊籠,升上紅館頂部,與觀眾近距離接觸。全晚有不少大合唱環節,場面溫馨感人;在安歌環節,祖兒換了一件透明水波狀裝,被潑冷水下唱出「越唱越強」,一時感觸落淚,最後一場個唱在三度安歌下畫上完美句號。

CD 1
01. 逃
02. 跑步機上
03. 怯
04. 誰來愛我
05. 16號愛人
06. 世界小姐
07. 我所知的兩三事
08. 全身暑假
09. 流淚眼望流淚眼/ 勞斯 萊斯
10. 天之驕女
11. 蛇
12. 穿花蝴蝶
13. 桃色冒險
14. 飛
15. 習慣失戀
16. 痛愛
17. 破相

CD 2
01. Scream
02. 夢路
03. 喜喜
04. 未知
05. 隆重登場
06. 空港
07. 逃避你
08. 抱抱
09. 舊日回憶的山丘
10. 搜神記
11. 心淡
12. 越唱越強
 
【檔案載點】:
BitShare 載點:http://bitshare.com/files/0k5shb ... T-NUMBER-6.rar.html
FileServe 載點:http://www.fileserve.com/file/eCkMwgq
FileSonic 載點:http://www.filesonic.com/file/72 ... ONCERT-NUMBER-6.rar
熱心分享,歡迎大家轉帖!
免責聲明:
1.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!
2.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,支持正版!
3.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,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